美國總統大選落幕後,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當選,現任總統川普將離開白宮,但也有人好奇川普的女兒伊凡卡(Ivanka Trump)及女婿庫許納(Jared Kushner)之後的生活將會如何,伊凡卡是否會跟隨川普走上從政之路,引起外界揣測。

根據CNN報導,伊凡卡及庫許納在進入白宮前曾住在紐約高級豪宅,如今川普落選,意味著他們在華盛頓的政治生活的結束,有消息人士透露,伊凡卡夫婦可能會各自返回自家的家族企業工作,但也有人揣測他們可能會前往佛羅里達州,不過有白宮官員認為,現在任何揣測都言之過早。

伊凡卡過去在紐約經常參加像是Met Gala之類的社交活動,但香奈兒(Chanel)前董事長的女兒、作家吉爾·卡格曼(Jill Kargman)卻表示,這對夫妻過去曾頻繁參加的社交活動,這裡沒有人會忘記,但如果他們想要再重回這裡是行不通的,同時她也批評川普,分裂了紐約,這是一場惡夢,太可怕了。
 
反川普的「林肯計畫」也曾在紐約時代廣場的告示板上刊登大幅廣告,將伊凡卡夫婦的笑臉放在新冠肺炎的死亡統計數字旁邊,為此這對夫婦揚言要提出法律訴訟。
 
伊凡卡自8月以來,主持了9場募款活動,為川普的競選活動募集超過3,500萬美元,甚至因亮眼表現成為38場活動的頭條新聞,且有人透露,伊凡卡正在考慮自己潛在的政治未來,有可能企圖進一步在共和黨中取得重要位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