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家雖然體型大,內心也是很纖細的!犀牛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很遙遠的生物,通常只能在動物園,透過玻璃櫥窗遠遠地觀察牠們,Youtube@National Geographic則透過這則影片向我們展示,如此巨大且神祕的生物,其實就跟我們人類一樣,自己可愛迷人的小個性喔!

大家好啊!(圖/Youtube@National Geographic)

你在看我嗎?(圖/Youtube@National Geographic)

這隻黑犀牛名叫 Badru19歲,體重約有3000磅(約1360公斤),龐大身形的皮膚以及頭上令人聞風喪膽的大,但在粗獷強壯的外表下,牠其實就是一隻「巨大寶寶」!牠的照護員Jill說:「Badru雖然已經19歲了,但個性敏感,非常需要別人的關注,永遠都需要一個人陪在牠身邊。」若沒成功取得大家的注意或是別人不照著牠的意思做Badru立即有反應,尤其是與牠最喜歡的照護員Katie在一起時,稍稍注意力從牠身上移 Badru會大哭以示抗議

最喜歡的Katie在摸摸Badru(圖/Youtube@National Geographic)

餵牠吃東西(圖/Youtube@National Geographic)

個性這麼可愛、黏人的黑犀牛Badru讓我們更瞭解了犀牛的世界,網友們也回覆說:「不知道犀牛會不會像狗狗一樣蹭蹭」、「原來黑犀牛也有個性啊」、「能跟自己最喜歡的照護員在一起真是太好了」、「希望瀕危的黑犀牛不要消失在這個地球上」。

新聞來源為「NOWnews 今日新聞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