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82歲的老牌演員安東尼霍普金斯,因飾演電影《沉默的羔羊》的「漢尼拔」一炮而紅,恐怖形象深植人心!他私底下興趣除了畫畫與彈琴外,還是一名不折不扣的「貓奴」,家裡養了一隻虎斑貓「Niblo」吸貓、貓樣樣來!

安東尼霍普金斯抱著愛貓開唱(圖/Twitter@AnthonyHopkins)

他將愛貓擁入懷裡(圖/Twitter@AnthonyHopkins)

好不好聽啊?!(圖/Twitter@AnthonyHopkins)

10/29是一年一度的「美國國際貓節」,身為稱職貓奴的安東尼霍普金斯、當然也沒錯過這個日子,他讓愛貓坐在胸前、特地為牠彈奏一曲,Niblo乖乖聽著美妙的琴聲,表情看起來完全沉浸其中,從互動中不難看出安東尼霍普金斯對貓是多麼有愛!安東尼霍普金斯將影片PO到推特,祝福所有的貓咪幸福快樂,貼文收到不少粉絲的熱烈回應,為貓節畫下完美句點。(編輯:楊釆蓉)

本喵給87分!(圖/Twitter@AnthonyHopkins)

 

新聞來源為「NOWnews 今日新聞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