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赴行政院提出美豬進口的問題,會後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指「北市牛肉麵節冠軍使用萊牛」,遭業者公布檢驗報告打臉,丁怡銘傍晚向業者訂1百碗牛肉麵致歉,但他PO出的收據卻出現行政院統編。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昨晚在臉書痛批,「道歉搞成像全民買單」,要求丁怡銘下台。

林為洲表示,食安問題不容淪為政治鬥爭工具,為了萊豬指控政府單位舉辦比賽的冠軍麵店使用萊牛,「以後誰還敢參賽」。林為洲指出,儘管業者拿出檢驗報告,店家商譽已被「綠營側翼」和「行政院造謠」傷害。

林為洲指出,丁怡銘向業者訂100碗牛肉麵報行政院統編,誰會相信丁是自費,丁改口稱是秘書習慣「打統編」更嚴重,「原來任何消費都打統編,真的很會報帳」

林為洲最後痛批,憤怒到沒有用詞可以形容,「只有5個字送給蔡政府:丁怡銘,下台!」

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昨晚在臉書痛批,「道歉搞成像全民買單」,要求丁怡銘下台。   圖:翻攝林為洲臉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