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加州有一名男子利用肺炎疫情大流行期間,在後院建造了一座超過120公尺的雲霄飛車

美國加州一名研究生拉羅謝爾(Sean La Rochelle),由於自己和家人最愛的加州迪士尼樂園因肺炎疫情封園,便趁機說服他的教授,以迪士尼園內的馬特洪雲霄飛車(Matterhorn rollercoaster)作為模型,聚集了30位友人在父母家後院共同打造這座400英尺(約122公尺)長度的雲霄飛車。

拉羅謝爾受訪時表示,他們從早到晚、就連假日也都在建造這座雲霄飛車,歷時四個月才將其完成,雖說並非機械工程師、設計師,即使只是普通的平凡人,但還是做到了。「即使現在是如此動盪的時刻,但當看到有一群人聚集在一起,只為共同完成一件極具創意的事,這確實帶來許多正面的回饋、也帶給人們莫大的喜悅。」拉羅謝爾說。

美國加州一名男子於父母家後院建造超過120公尺雲霄飛車。   圖:翻攝自Magictecture YouTube頻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