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長盧秀燕今(10)日在公開行程依承諾戴著獅子頭接受體訪問,台中市議會民進黨黨團總召陳世凱在臉書發文:盧秀燕市長,您知道「台中城市棒球隊」薪水又快發不出來了嗎?更有綠營支持者痛罵,「七年六亞,象迷已經要忍受多少的冷嘲熱諷了,真的不差一個在地市長在那邊耍猴戲,丟臉,不好笑!」

陳世凱說,中華職棒台灣大賽剛落幕,我們看到大賽期間,盧秀燕市長罕見大動作支持棒球,也許很多人會酸她是一日球迷,但有一市之長願意關心棒球運動都是好事!

不過,盧秀燕市長,當你在台灣大賽熱度最高的時刻為棒球搖旗吶喊,甚至不惜代價喊話賴清德副總統對賭,當你兌現台中地主兄弟落敗的承諾時,不知道您是否知道「台中城市棒球隊」在您手中解散重組後,又再度面臨斷炊解散的危機嗎?

當您蹭完職棒之後,也不要忘記台中市的「根」,在盧秀燕市長任內,過去穩定發展的「城市棒球隊」再度岌岌可危,時常這個月湊出薪水發,下個月又繼續找錢,讓這些球員們必須一而再面對這樣的生存壓力。盧市長,這是愛棒球還是蹭棒球,所有球迷都在看! 

一名綠營支持者臉書發文說,原本對盧秀燕要下賭注祭品這件事無感,但看到照片出來的時候,心中有種怒氣真的想要炸開。七年六亞,象迷已經要忍受多少的冷嘲熱諷了,真的不差一個在地市長在那邊耍猴戲,丟臉,不好笑!!!

我寧願妳明年開幕賽去台南大發雞排,恭喜統一獅恭喜台南人,恭喜台南擁有一支強韌的職業棒球隊,帶著台中人的不甘,做出台中大家長的風範,在台南發雞排恭喜統一獅。這才叫「祭品」,祭品是妳願意把最好的東西拿出來乞求上天,給中信兄弟多點好運,讓更多人願意進來一起為兄弟集氣。妳xx戴頭套跑行程關兄弟屁事,妳怎麼不幹脆去跟統一獅去借萊恩的頭套,去當統一吉祥物算了~

一個市長或政治人物,喜歡在熱門事情上蹭話題不是罪,但身為一個台中市長,可以做的事太多了,搞好洲際附近的交通,多派高鐵接駁車,接送全國來台中的象迷。洲際旁什麼造勢晚會沒辦過,搞一個大螢幕來轉播,不然旁邊就是好運來,直接包下好運來,讓買不到球賽的球迷就在球場旁看轉播~!當然,這些盧秀燕都沒有做,她連市府前的大螢幕轉播都搞不好~

 

民進黨團總召陳世凱在愛臉書發文,質問盧秀燕,您知道「台中城市棒球隊」薪水又快發不出來了嗎?   陳世凱/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