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為韓女團miss A的中國籍成員,現為「姊姊團」X-sister成員的孟佳,近日於節目上驚傳「脫髮」危機,在採訪時回應道:「我不是脫髮,只是頭髮比較細軟。」

前陣子,孟佳在節目上說到想把假髮片拿下來,同為「姊姊團」X-sister的郁可唯立即嗆道:「你頭髮看上去那麼少,還有假髮片?」旁邊的張雨綺又補了一槍:「對,你還戴假髮片了。」愣住的孟佳最後搞笑地露出哭臉「崩潰大哭」。

近日,孟佳出席活動,接受採訪時便回應了假髮片事件,她說道:「我不是脫髮,只是頭髮比較細軟。」還補充說自己跟母親的髮質比較像,髮型師一直很頭痛她的髮型,可能花一個半小時做的頭髮出去吹一下就散了,白做了。此外,她還透露演出時也戴了特定的假髮片。

網友留言:「哈哈哈太搞笑了」、「同款煩惱」、「不管怎樣都美啦」、「留點面子」。

郁可唯嗆道:「你頭髮看上去那麼少,還有假髮片?」   圖:翻攝自圈內星探微博

張雨綺又補了一槍:「對,你還戴假髮片了。」   圖:翻攝自圈內星探微博

孟佳最後搞笑地露出哭臉「崩潰大哭」。   圖:翻攝自圈內星探微博

曾為韓女團miss A的中國籍成員,現為「姊姊團」X-sister成員的孟佳。   圖:翻攝自孟佳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