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女神宋慧喬已經有長達2年的時間沒有戲劇作品,上次看到她是在2018年和朴寶劍合作的《男朋友》。自從去年和宋仲基鬧婚變後,雖然有維持廣告代言的曝光,但鮮少參與影視作品的演出。而今(10)日傳出她終於將復出小螢幕,所屬經紀公司也證實:「目前的確和新劇組商討作品中。」

宋慧喬今年將滿39歲,但歲月卻在她身上留不下痕跡,憑藉著超強美貌,一直以來廣告代言、雜誌邀約接到手軟,但這次終於讓粉絲盼到她的新劇作品。

據韓媒報導,宋慧喬有望接下經典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攝影導演李吉福的個人首部作品《現在分手中》,主要內容在描述在愛情中會經歷的酸甜苦辣,以及面對離別時的心境故事。

而目前宋慧喬所在討論的角色,是飾演服裝公司的設計部組長,一位充滿成熟魅力、獨立自主事業型女性,因為很清楚自己的目標,所以不會浪費時間在男人身上的那種角色。雖然還只是在討論階段,但消息一出讓粉絲都非常期待,一致認為這次的角色非常適合宋慧喬。

宋慧喬上一部作品是2018年和朴寶劍合作的《男朋友》,當時也引起不小話題。   圖:翻攝自tv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