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鋼琴家夫婦檔朗朗與吉娜,上月15日宣布懷孕的消息,獲得大眾的祝福。近日,夫妻倆出席活動,只見吉娜穿著禮服,看不出是一名身懷六甲的孕婦,只有小腹微微隆起,腰間依然十分纖細,羨煞一群網友,卻也引起另一方面的非議。

準爸爸郎朗攜帶嫩妻吉娜參加活動,接受採訪時說到吉娜懷孕時,腰間並沒有變化,還讓吉娜側面展示自己的孕肚。只見身穿銀色禮服的吉娜依然氣色良好,側面展示的腹部微微凸起,但腰間卻仍舊纖細,完全看不出來是一名孕婦。而當被問到懷孕不胖的秘訣,吉娜則表示吃多餐便是秘方,想吃什麼就吃什麼,然後保持心情愉悅最重要。

看到吉娜纖細的身材後,有些網友表示:「感覺朗朗此生最大的成就感一個是音樂,另一個就是娶了吉娜吧」、「羨慕了,我吃完一頓飯腰就粗一圈」、「這身材也太好了吧」、「大大方方展示肚子讓人好有好感喔」、「明星懷孕都像是假懷孕」、「這種體質比較好吧,不容易發胖,產後容易恢復吧」。

不過,有另一派網友表示不認同這種「畸形審美」,罵道:「像動物一樣被男性討論身材」、「又來一萬年秀身材」、「確定這是正常的身體健康狀態嗎,為什麼不帶她去醫院看看啊」、「這熱搜這麼有熱度嗎,好無聊」、「鋼琴家心思不在鋼琴上,現在還搞起營銷了」。

吉娜側面展示自己懷孕後依然纖細的腰身。   圖:翻攝自追劇大賞微博

吉娜的細腰引發網友兩派爭論。   圖:翻攝自新浪綜藝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