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出爐,拜登打敗川普當選美國總統,這個結果讓許多「台灣川粉」期望落空了,許多網友更嘲笑網紅「焦糖哥哥陳嘉行單押川普,因「焦糖哥哥」陳嘉行日前曾稱川普當選沒什麼好意外,還稱川普海外謝票首站應該來台灣,批「很怕拜登當總統就會把台灣賣了」,在臉書發文稱要「對抗萬惡的美帝」,不過今(8日)陳嘉行在臉書PO出總統蔡英文恭賀拜登勝選推特,強調「政府只押美國贏」,反覆的立場引發網友質疑,狂酸焦糖哥哥是「行政院粉專」,髮夾彎的手法這麼熟練,一般人想跟都跟不上!。

臉書粉專「一百五」特別PO出焦糖哥哥三天前至今的粉專截圖,焦糖3天前先是大呼「我川威武!」,高呼川普當選一點都不值得意外「全世界國家最懂中共威脅及無恥的,除了台灣就是美國」,大家都很焦慮誰會當總統,就怕拜登當總統就會把台灣給賣了,「假設真的是這樣(指拜登當選),台灣人不就更要團結起來對抗嗎?即便對手是萬惡的美帝」。  

不過就在民主黨候選人拜登開票數越過當選門檻,確定打敗川普,當選新一任美國總統後,焦糖今(8)日發文表示蔡總統恭賀拜登當選,美國選舉進入訴訟階段,大家只要等待結果就好,「如果你(妳)是民進黨支持者,我還是要提醒一下,政府只押美國贏,沒有押川普或拜登任何一邊,川普、拜登都好,都得努力和美方合作」,而且焦糖指出「從頭到尾都是藍白陣營、網軍、紅霉在那挑撥離間、搧風點火說民進黨押寶」,網友質疑焦糖前後言詞不一,根本是「行政院粉專」。

臉書網友紛紛留言狂酸焦糖,「人格分裂好誇張」、「焦糖已經隨著小英高速轉彎了」、「幽默的靠粉專人數及大綠優勢的碩士轉彎生,他可能忘記他的PO文了」、「轉啦!哪次不轉」、「覺青覺醒失敗,精神分裂哥哥」。

而陳嘉行的說法也被貼到論壇上討論,有網友留言「說好的打倒萬惡美帝呢」、「他真的很敢說,現在說別人搧風點火耶」、「只能說民進黨以及他的支持者真的不簡單,髮夾彎的手法這麼熟練,一般人想跟都跟不上!」

焦糖哥哥陳嘉行經常在臉書上針砭時事。   圖:翻攝臉書粉絲專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