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美國總統大選纏鬥甚久,儘管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(Joe Biden)在主流媒體的加冕下自稱當選,但爭取連任的川普(Donald Trump)認為有選舉舞弊等疑義,將採取法律途徑。聯邦選舉委員會(the Federal Election Commission)主席特瑞納(Trey Trainor)稍早也在Newsmax TV的「國家報導」(National Report)節目上表示,他確實相信這次大選有舞弊行為。

今年5月就職,任期到2023年4月的特瑞納指出,不允許觀察員進入開票所的行徑涉及選舉舞弊。

特瑞納說:「我確實相信在這些地方發生了選舉舞弊,否則他們就會允許觀察員進入。」

在賓州,川普陣營取得法庭的命令,得以派觀察員進投票所在6呎以外的距離觀看開票過程,但還是被拒之門外。

特瑞納說,這次大選並不透明。「我們整個政治體制是建立在透明的基礎上,以避免貪腐。」他指出賓州以及其他某些州並沒有透明地計票。

他指出,各州法律是允許觀察員進入開票所的。如果不守法讓她們進去,那就是違法的。

特瑞納的說法與曾三度擔任主席,現任聯邦選委會專員的溫特勞布(Ellen L. Weintraub)相反。後者說:「沒有任何形式的選舉舞弊的證據,也沒有非法投票的證據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