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總統大選翻盤,由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拿下內華達州及關鍵的賓州,獲得了290張選舉人票,已超過入主白宮的270張門檻,勝選幾乎已成定數。日前有外媒指出,一名國外的粉絲眼尖發現,本次大選的美國各州選情,幾乎與8年前《辛普森家族》的某集中出現過的投票結果分布圖完全一致,神準預言了今年的大選結果。

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指出,該名網友所截圖的動畫內容是《辛普森家庭》在2012年時播放的某集,內容為代表民主黨的美國前總統歐巴馬(Barack Obama),以及共和黨候選人米特.羅姆尼(Mitt Romney)的交戰。動畫中,一名支持羅姆尼的百萬富翁伯恩斯,先是試圖讓一隻狗做出預測,隨後則畫出了預測該次大選的結果分布圖。

有眼尖網友就發現該預測圖,竟與今年的總統大選的開票分布圖相似度極高,除亞利桑那州及喬治亞州之外,其餘皆與今年各州開票結果一致吻合。而《辛普森家族》又一次的神準預言也再次掀起網友熱議,不少網友也紛紛驚呼:「辛普森又再次做到了」。

一名國外的粉絲眼尖發現,本次大選的美國各州選情,與8年前《辛普森家族》的某集中出現過的投票結果分布圖幾乎一致,神準預言了今年的大選結果。   翻攝自Twitter

該名國外粉絲所截的美國各州選情分布圖。   翻攝自Twit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