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尾聲,拜登取得290張選舉人票領先,已經跨越270張當選線,入主白宮已成定局。不過,現任總統川普似乎不接受結果,開始頻頻喊話,展開一系列選舉訴訟,並稱 :「我已經贏得選舉!」不過,據傳川普的女婿傑瑞德·庫許納(Jared Kushner)已經就「承認敗選」一事,向川普接洽。

《CNN》記者凱特蘭·科林斯(Kaitlan Collins)今(8)天在推特PO文指出,根據兩名知情人士透露,傑瑞德·庫許納已經就「承認敗選」一事,向川普接洽。據悉,傑瑞德採取行動的時間點就在川普發布聲明 :「簡單的事實就是,離選舉結束還早得很。」後,但是是否能夠成功勸說就不得而知。

今早(美國時間7日晚間)美國媒體開始報導「拜登已贏得選舉」,但是川普隨即發布聲明稱 :「我們都知道拜登為何急著假扮成贏家,以及他的媒體盟友為何這麼努力要幫他,因為他們不希望真相遭揭露。簡單的事實就是,離選舉結束還早得很。」

《CNN》記者凱特蘭·科林斯(Kaitlan Collins)今(8)天在推特PO文指出,根據兩名知情人士透露,傑瑞德·庫許納已經就「承認敗選」一事,向川普接洽。   圖:翻攝自Kaitlan Collins推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