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總統川普這次競選極可能失利,而一向和他不對盤的洛杉磯湖人球星「詹皇」LeBron James,對於目前的情況自然是幸災樂禍。他在IG上放了一張惡搞圖,諷刺川普就像2016年的勇士被自己逆轉一樣。
2016年總冠軍賽,例行賽拿下73勝的勇士,一度取得3:1的絕對優勢,不料最終卻被騎士給成功翻盤丟冠。而搶七戰最關鍵的一回合,莫過於James將快攻中的Andre Iguodala的上籃給封蓋下來,逆轉了整場氣勢。
本次大選,川普雖然一路落後,但在賓州、喬治亞、內華達、北卡羅萊納、佛羅里達等搖擺州都取得票數上的領先,一度看起來很有機會勝選,他甚至在演說時表示自己已經勝選。
但由於本次郵寄選票的對象以民主黨居多,一個晚上過去之後,川普在數個搖擺州的領先居然遭到翻盤,目前已經有多家美國權威媒體宣布拜登當選。
而James也得意的在社群網站上放了一張當年總冠軍賽他送出「世紀之鍋」的圖,只是兩人的頭像修改成了拜登封蓋了川普,藉此來炫耀勝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