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不少毛爸媽都有經驗,回家一開門看到寵物上前迎接,是一件很幸福的事,而俄羅斯這名飼主很特殊,迎接他的是一隻與他非常親密的美洲獅「Месси梅西」,這天梅西在窗前引頸期盼著把拔回家,不僅會等門還熱情地翻肚討摸摸,乍看還以為牠有多長時間沒看到把拔,殊不知爸回來就笑說:「我只出去40分鐘啊!」

梅西沒看見最愛的把拔,在屋內不停呼喚他(圖/翻攝自Youtube@I_am_puma)

梅西:把拔有在院子裡嗎?怎麼都沒看見他?(圖/翻攝自Youtube@I_am_puma)

男子Sasha薩沙多年前因緣際會收編了無法野放的美洲獅「梅西」,還曾帶牠上禮儀課分享牠的生活日常,由於梅西個性跟家貓一樣頑皮又愛撒嬌,逐漸在網路變成「網紅大貓」,因此不少人都很喜歡梅西。這天爸爸因故外出,梅西找不到心愛的把拔在屋內走來走去,趴在窗邊沙發上尋找他的身影,甚至跑到二樓陽台「視野較好」的地方巡視。沒過多久當牠看見熟悉的車輛接近,梅西立刻發出興奮的吼叫聲,在陽台上迎接把拔回家。

梅西還跑到2樓窗前視野較好的位置,終於讓牠看見熟悉的車輛(圖/翻攝自Youtube@I_am_puma)

梅西在陽台上開心地對把拔叫,而薩沙示意牠別太靠近以免掉落(圖/翻攝自Youtube@I_am_puma)

梅西立刻咚咚咚跑下樓,迎接最愛的把拔(圖/翻攝自Youtube@I_am_puma)

梅西:你去哪了惹?偶好想你喔! 爸:我才出去40分鐘啊!(圖/翻攝自Youtube@I_am_puma)

梅西:(翻肚)快摸我!(圖/翻攝自Youtube@I_am_puma)

這樣撒嬌太讓人羨慕了啊!(圖/翻攝自Youtube@I_am_puma)

梅西一看見把拔進屋,立刻衝下樓到玄關對他塞奶蹭蹭,彷彿在說:「你去哪了?我好想你喔!」隨後還翻肚示意薩沙摸摸,看著牠萌萌的模樣讓薩沙笑說:「我不過才出門40分鐘,你這麼想我嗎?」而不少網友看了都紛紛表示:「這簡直比家貓還溫馴啊」、「太羨慕了,我家的貓都愛理不理」、「那個肚肚!好想揉啊~」、「是梅西,我超愛牠的」,現在一起來看看這段讓人羨慕又忌妒的影片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