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總統大選已過兩天,民主黨候選人拜登選票將近270張當選門檻,目前尚在計票中,據《Fox News》統計,截至目前拜登以264票領先川普214票;據《CNN》統計,截至目前拜登以253票領先川普213票。

據《CNN》報導整理,亞利桑那州、喬治亞州、內華達州以及賓夕法尼亞州,將於以下時間更新計票最新進度。

亞利桑那州的馬里科帕縣官員表示,將於美東時間晚上9點進行下一次計票的更新,該縣於昨晚所更新的選票縮小了拜登的領先優勢。

喬治亞州投票系統實施經理斯特林(Gabriel Sterling)於記者會上表示,截至美東時間下午3點,喬治亞州尚有47,277張選票未計。據《CNN》報導消息人士指出,川普陣營「當然」會要求喬治亞州重新計票。

內華達州昨日並未提供任何選票的最新消息,今日發佈最新數字,拜登在內華達州領先的7,647票增加至1萬1千票。

賓夕法尼亞州聯邦秘書博克瓦爾(Kathy Boockvar)在週四下午的記者會上表示,賓州尚有數十萬張選票未計。目前拜登在賓州得票49.2%對上川普49.6%,川普僅贏拜登約2萬票。在11月3日的開票,當時賓州的郵寄選票上未開出,川普曾一度領先拜登高達70萬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