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旅遊新景點!位在屏東的一座動物造型溜滑梯,設計出兼顧兒童發展,以及吸睛力十足的可愛動物造型,已然是高屏地區最夯的親子休閒園地。萌樣吸睛的8座動物造型溜滑梯分別有伯勞鳥、大象、鯨魚、貓、狗、恐龍、章魚、鱷魚,加上毛毛蟲造型遊具和瓢蟲主題廁所,讓小朋友能盡情放電,家長也能一同玩樂。

屏東「勝利動物溜滑梯」吸睛且分齡分層又豐富多樣性的遊戲場域,附設的各式溜滑梯、攀爬網等設施,在孩童玩耍的同時也訓練他們的平衡感、手眼協調及感覺統合等能力。遊具所需墜落高度係數及遊戲區的鋪面厚度材質等皆符合CNS遊戲場規範且通過SGS兒童遊戲場安全檢驗合格,家長們放心帶家中的寶貝前往該公園遊玩。

「勝利動物園」禁止各式機動車進入、禁菸、禁止寵物進入、禁止設攤,同時為維持周邊民眾居住安寧,也定出該公園冬令夜間燈光照明至晚間九點。不過雖然公園符合遊戲場安全檢驗,但仍有受傷風險,請家長們務必陪同在孩童身邊並協助保護孩童遊憩安全。 

另外,為改善勝利動物溜滑梯公園啟用後遊客停車問題,屏東縣交旅處已調整中山路臨公園側之小汽車格位,增劃完成身心障礙專用汽車停車格及機車停車格位。而汽車部分,建議民眾將車輛停放於青創基地附設停車場(34格)、選委會旁路外停車場(20格)及屏東市戶政事務所旁哈囉自由停車場(49格)。

恐龍造型溜滑梯   圖:取自屏東縣政府網站

貓造型溜滑梯。   圖:取自屏東縣政府網站

增劃身心障礙專用汽車停車格。   圖:屏東縣政府/提供

增劃機車停車格。   圖:屏東縣政府/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