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舉辦10年的「新北歡樂耶誕城」今年首次與華特迪士尼公司合作,以「Disney Fairy Tales 迪士尼經典童話」為主題,自11月13日起持續52天閃耀新北。考量新冠肺炎疫情,市長侯友宜今(4)日受訪表示,因活動區無法保持適當社交距離,屆時希望民眾配合做好戴口罩、勤洗手、量體溫等防疫作為,度過快樂健康的耶誕假期。 

今年的新北歡樂耶誕城除了充滿迪士尼風味,市府還將活動燈區從市民廣場、站前廣場及萬坪公園,擴大至府中商圈,活動時間也創下歷年最長,並規劃最受小朋友歡迎的「童趣嘉年華」、「巨星耶誕演唱會」等一系列豐富活動。 

侯友宜表示,今年因為很多人沒有辦法出國,新北歡垃耶誕城與迪士尼合作,預期將帶動更多人潮來新北耶誕城參觀,過一個快樂的耶誕節。考量在秋冬疫情嚴峻時刻辦這樣一個大型活動,他特別提醒民眾,進到歡樂耶誕區沒有辦法保持適當距離,一定要戴起口罩,尤其周末的演唱會,將嚴格要求只要進到演唱會區域,一定要把口罩戴起來,也希望民眾全力配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