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強迫收編的概念嗎?國外一對民眾幾個月前到戶外遛狗,突然聽見樹林間有小動物叫聲,仔細搜尋發現是一隻狐狸寶寶被纏在網子裡,將牠脫困後沒想到小狐狸頻頻跑向兩人求抱抱!

狐狸寶寶脫困後,視線一直關注兩人(圖/翻攝自Youtube@Rescue Animals)

這對民眾在樹林遛狗時,突然聽見不尋常的小動物哭叫聲,沒多久就發現一隻狐狸寶寶被一堆樹枝壓在一坑洞裡,而且身體被網子纏住動彈不得。男子立刻將樹枝移開並解掉牠身上的魚網,釋放這隻受困的狐狸寶寶,但是牠卻一直跟著兩人走,不想自己被單獨留下來。兩人觀察了一陣子,附近不見牠的手足或媽媽,也發現小狐狸有些脫毛頻頻發抖,於是男子拿了一件衣服將小狐狸包起來,沒想到牠不僅乖乖給抱讓兩人摸摸,還舒服地閉上眼睛睡覺!

由於牠看起來既瘦小又在發抖,男子將牠包在毛衣裡,沒想到牠乖乖聽話而且舒服地閉上眼睛睡覺(圖/翻攝自Youtube@Rescue Animals)

兩人只好將狐狸寶寶帶回家,讓牠吃飽喝足後還洗澡去除身上的跳蚤,狐狸寶寶看起來相當滿足,完全沒有不適應的問題。在他們的照顧過程中,也不時帶牠熟悉戶外生活,認識新朋友貓咪與狗狗,不過小狐狸總是像媽寶一樣跟在兩人的腳邊不曾走遠。

兩人只好將牠帶回家照顧,吃飽喝足後還洗澡去除身上的灰塵與跳蚤,狐狸寶寶看起來一臉滿足(圖/翻攝自Youtube@Rescue Animals)

長大後的小狐狸還是很愛撒嬌(圖/翻攝自Youtube@Rescue Animals)

小狐狸:有馬麻陪偶曬太陽最棒惹!(圖/翻攝自Youtube@Rescue Animals)

小狐狸不僅得到終身家人,還有狗狗好友陪玩,每天都過得很開心!(圖/翻攝自Youtube@Rescue Animals)

小狐狸漸漸長大,身上的毛髮慢慢變色,雖然一樣活潑好動,但不變的仍是喜歡跟隨著兩人的腳步,現在牠擁有一個幸福的家,有疼愛牠的把拔馬麻,還有狗狗好友一起玩,每天過著開心幸福的日子,現在一起來看看牠的影片吧!

如影片遭下架或移除請見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