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2020彩節」在上週五10/31活動開跑!今年的桃園花彩節楊梅大園大溪三大展區接力盛放,運用農地休耕期間,規劃大面積花海、周邊農事體驗等活動,已經成為許多人每年必訪的行程之一。此次活動預計至11/22,民眾不妨拾起揹包和相機,品味農事休閒活動,把握花期來趟農村輕旅行囉!

「2020彩節」包含楊梅區東流農路牛奶盒裝置藝術、大園區溪休閒農業區可食地景、大溪區月眉休閒農業區動物圖騰,以及新潮的大湳圖書館、坑口彩繪村、耀輝休閒農場和富岡老街。

除了享用在地美食,拍照打卡創造甜美回憶外,如繼續沿著浪漫台三線公路,以悠閒的步調品味新縣關西和北埔等鄉鎮的自然和人文,來到栗縣客家大院、勝興車站以及飛牛牧場等景點享受美好假日時光,購買最對味的「貓裡老時味」優質農村農產品作為伴手禮。

近年更加入「地方創生」概念,輔導在地休閒農業區轉型、曝光,促進城鄉發展、觀光經濟再生,打造桃園美麗的花卉產業。景觀兼具維護農田生態等環境效益和休閒觀光效益,農民種植景觀作物以滋養土地,等秋冬時節來臨,向日葵、大波斯菊、黃波斯菊、萬壽菊及百日草接力綻放,美不勝收。

前來客笑看開,靜落,領略大自然濃厚意趣和新型農業藝術,在中拍照打卡的同時,享受週邊農家美食,體驗農事休閒活動,解除平日生活的緊繃,讓身心得到最大的療癒。

今年的桃園花彩節運用農地休耕期間,規劃大面積花海、周邊農事體驗等活動。   圖:取自臉書桃園花彩節

向日葵、大波斯菊、黃波斯菊、萬壽菊及百日草接力綻放,美不勝收。   圖:取自臉書桃園花彩節

花海在楊梅、大園、大溪,三大展區接力盛放。   圖:取自臉書桃園花彩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