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新任籃球運營總裁Daryl Morey上任後,費城76人的補強計畫逐漸浮出,根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Shams Charania透露,他們預計將追求火箭明星後衛「大鬍子」James Harden。

Morey過去擔任火箭總管,用數據打造球隊的方式被譽為是「魔球」,不過連年在季後賽失利,也讓休士頓今年進入重整,Morey自己也主動和老闆協議離隊。

在加入76人之後,Morey面臨的首要挑戰,就是解決Ben Simmons以及Joel Embiid打法不合的問題,前者不擅長外線,而後者則是傳統的大中鋒。

其實在Morey剛上任之時,就有消息指出76人可能會拿Simmons換Harden,不過當時火箭隨隊記者Tim MacMahon認為可能性不大,但天Charania的報導內容,似乎指出費城方面還不願就此放棄。

「我被告知,76人對Harden有意,並會對其展開追求。」Charania在報導中如此寫道。不過Harden現在是火箭的當家球星,整支球隊也圍繞他來打造陣容以及設計戰術,如果交易他,等同於休士頓直接進入到重建期,76人如果不能開出讓對方無法拒絕的籌碼,恐怕此筆交易難以成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