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2日將是美國總統大選選前之夜,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競選團隊週日宣布,音樂巨星女神卡卡(Lady Gaga)與創作歌手約翰.傳奇(John Legend)將參與拜登陣營最後一天在賓州的造勢活動。

據《CNN》報導,拜登副手賀錦麗(Kamala Harris)將會與約翰.傳奇在費城造勢,拜登則是在匹茲堡與女神卡卡同台。女神卡卡今日在推特上證實,「很興奮能夠回到賓州!明天在拜登造勢活動見!」

對此,川普陣營發言人墨托(Tim Murtaugh)推特上抨擊兩人同台,「沒有比找反水力裂壓法運動者(anti-fracking activist)女神卡卡,更顯得拜登對賓州被遺忘的男女勞工不屑一顧。」

女神卡卡也轉推墨托推文回擊,並標記川普推特帳號表示,「很高興我能免費寄居在你們的腦袋裡面」,並在川普團隊聲明稿的截圖貼上「LOL」(大聲地笑)以及「VOTE BIDEN」的動畫貼紙。

女神卡卡(Lady Gaga)推文標記川普回應川普陣營發言人墨托(Tim Murtaugh)   圖:翻攝Lady Gaga推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