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陳零九憑近期收到不少廠商邀約代言或演出,今(2)天他為電商平台打造主題曲〈你的Y先生〉在YouTube上架,詞曲中發揮巧思暗藏代表作《天黑請閉眼》,不只如此,MV更是化身為貴公子上演甜蜜寵女友橋段,甚至驚喜下跪求婚,不過對象不是交往8年的女友呼呼,而是百萬網紅奎丁

陳零九在MV中扮演超寵女友的暖男,想方設法買盡各種禮物討女神奎丁歡心,2人私下本來就是朋友,拍攝過程默契十足,還以「眼神戲」傳遞情感電流,描繪出許多交往男女的互動真實寫照,陳零九甚至對著奎丁單膝跪下,掏出裝著信用卡的鑽戒盒求婚,陳零九笑說自己在現實生活中,送禮也幾乎都是走務實路線,過去就曾買過電腦和剪片軟體給經營YouTube頻道的女友。

陳零九近年聲勢水漲船高,橫跨音樂、主持、時尚、YouTube領域,今年創立自己的潮服品牌,並開設實體玩具店,還在店內展示自己的模型公仔收藏,一圓小時候的夢想,對於生活如此豐富多采,陳零九表示:「在想辦法更有效率地運用時間,也會持續嘗試感興趣的事物。」

陳零九與百萬網紅奎丁演情侶對手戲。   圖:滾石唱片/提供

陳零九以網購信用卡取代鑽戒,他笑說平時生活中他送女友禮物也都是走務實路線。   圖:滾石唱片/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