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片《無聲》全台票房剛破3000萬,卻爆出參與該片演出的18歲演員王士豪在夜店不雅影片瘋傳。遭爆出的影片中疑似他和一群朋友到夜店玩,他的手放在辣妹的大腿和翹臀上,該影片已遭到刪除。對此,王士豪在IG發文還原當時真相,但沒多久後就立即刪除該文,經紀人目前也尚未對此事做出回應。

Dcard最近流傳一段黑衣男子摳女生下體的影片,身旁的人邊拍邊喊「好噁」,不少網友影射是王士豪,他也在IG發聲還原當天真實情況,王士豪解釋,上週六(10月31日)是他18歲生日,的確和朋友們到夜店慶生,但被灌了很多酒,回到包廂後就沒了意識,他也是事後聽同行朋友還原狀況。當時有個陌生女孩尾隨他一起回到包廂,不只主動獻吻,還把手伸進他的褲檔,但當時他已醉得不省人事,並非個人意願,發生了什麼事也完全沒印象。

王士豪表示,雖然不該把喝醉當成藉口,但不希望個人行為影響到他人,尤其是電影《無聲》,也強調公眾人物也是人,需要吃飯睡覺和玩樂消遣,不解為何任何事都要被放大,「我根本沒犯錯,我沒摳女生,我還被女生摳,事實就是這樣,相不相信在於個人,請各位高抬貴手。」

不過事後這篇澄清文被刪除,有網友截圖PO網,有看過影片的網友也幫忙解釋,對女生做出不雅舉動的是一名黑衣男子,而當天王士豪是穿紅色衣服,影片更有拍到女子的確把手伸進紅衣男的褲檔,但紅衣男整個倒在沙發上不省人事,認為王士豪說的是事實,致電經紀人,但對方尚未做出回應。

☆《新頭殼》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,酒後請勿開(騎)車☆
☆《新頭殼》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王士豪(左)有參與今年夯片《無聲》演出。   圖:翻攝Instagram

在網路瘋傳的影片指出該名穿紅色衣服的男子是演員王士豪,影片雖然已經遭到刪除,但截圖中他的手並未伸進女方褲子。   圖:翻攝Dcard

王士豪在IG限時動態解釋當天狀況,但隨即又將文章刪除。   圖:翻攝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