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在家中發現蟑螂、蜘蛛等,多數人通常都會被嚇得放聲大叫,躲得遠遠的,不過,也有一名網友日前在家中衣櫃牆角看見疑似是隻「大蜘蛛」的腳,竟然鼓起勇氣拿筆去戳牠,甚至直接打開衣櫃,不過結局神反轉也讓網友們直呼「誤會大了」!

該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1公社》PO出影片,並表示「嚇死我了」,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一隻疑似是大蜘蛛的腳,在衣櫃和牆壁中露出,而原PO竟勇敢地拿筆戳牠,但卻發現牠並沒有移動。

原PO接著直接將衣櫃抽屜打開,這才發現,根本不是原本所想像的「大蜘蛛」,這只是圍巾下方的鬚邊不小心在翻找衣物時,露出在衣櫃外了,才會讓原PO誤以為這是隻大蜘蛛。

▲有名男網友以為有大蜘蛛在衣櫃牆角,豈料,戳牠卻不會動,一打開衣櫃才發現原來「誤會大了」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1公社》)

貼文一出,引起網友熱議,「嚇死我了」、「我還跳了一下」、「害我看得也好害怕」、「嚇死以為會衝出來」、「誤會大了啦」、「以為是大蜘蛛」、「廢到笑欸」、「笑死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