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,美國總統川普以及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於選前超級周末進行最後衝刺,各民調機構也紛紛在大選日前釋出最後一波民調,民調機構特拉法加集團(Trafalgar Group)在1日及2日公布了3個搖擺州民調。

被視為共和黨較偏好的民調機構特拉法加集團(Trafalgar Group),在2016總統選戰中,曾成為少數準確預測川普拿下賓州和密西根州等搖擺州的民調機構,創辦人卡哈利(Robert Cahaly)在近24小時,公布了公司所做出的民調,包含北卡羅萊納州、密西根州、俄亥俄州。

其中,川普於北卡羅萊納州支持度達48.6%,領先拜登的46.5%有2.1個百分點;密西根州部分,川普則有48.3%的支持度,同樣小幅領先拜登的45.8%;最後,川普於俄亥俄州拿下49.2%支持度,小幅度拉開拜登的44.4%。

另一方面,與大多數民調機構呈現拜登全面領先搖擺州的狀態不同,在特拉法加集團十月份所公布的民調之中,川普僅在內華達州、賓夕法尼亞州、明尼蘇達州以及威斯康辛州曾處於落後態勢,其他搖擺州則顯示川普領先,但差距極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