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視暴雪公司昨(29)日公布了2020年Q3的財報,今年Q3動視暴雪的營收較去年同期成長了52%,來到19.5億美元,淨利也提高到了6.04億美元。動視暴雪執行長Bobby Kotick受訪時表示,動視暴雪未來將再增加2千名員工以達成未來遊戲開發的需求。

動視暴雪昨日公布了2020年Q3財報,整間公司在Q3的表現非常亮眼,總營收為19.5億美元,淨利潤則為6.04億美元。與此相比,去年Q3時動視暴雪的營收僅為7.73億美元,稅前利潤則為3.45億美元,顯見今年公司營收有著巨大的提升。

動視公司是動視暴雪三間子公司中本季度表現最亮眼的公司,招牌射擊遊戲《決勝時刻》系列去年推出的續作《決勝時刻:現代戰爭》創下系列作品發售首週年紀錄,另外衍生作品《決勝時刻M》以及《決勝時刻:現代戰域》也都有不錯的成績。

動視暴雪執行長Bobby Kotick更在接受訪問時表示,動視暴雪將再雇用2千名新員工來滿足其遊戲開發部門需要。去年動視暴雪一口氣裁員了800名員工、今年又決定關閉其位於法國凡爾賽的辦公室,不過被裁遣的員工大多數是以非遊戲開發部門的員工為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