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黨打造專屬「TPP News」新聞台,每週都會發布一集,聚焦不同時事議題,本週開始改名為「踢批批新聞」,新聞鏡面也做了不同於原本較有民眾黨「藍綠色」的呈現方式。不過,有網友在PTT政黑版發文質疑,故意淡化政黨色彩。民眾黨文宣部主任柯昱安強調,當初是順應粉絲要求,將TPP黨名直譯為「踢批批」,「從來沒想過要抄襲PTT,節目內容也與PTT討論完全南轅北轍」。

對於新頭殼引述PTT政黑版網友消息報導「民眾黨TPP News改名『踢批批新聞』被罵翻 網:蹭PTT熱度有夠噁心」,柯昱安表示,針對新頭殼引用部分網友未經求證進行報導表示遺憾。

柯昱安說,當初是順應粉絲要求,將「TPP News」節目名稱改為比較不具黨政色彩,也因為要跟過去連結,所以將TPP(黨名),直譯為「踢批批」,從來沒想過要抄襲PTT,節目內容也與PTT討論完全南轅北轍。

民眾黨團副主任、文宣部主任柯昱安。   圖:周煊惠 /攝(資料照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