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深藝人澎恰恰在8月爆出欠2.4億,並宣布破產。他日前二度召開記者會,表示自己有誠意要解決債務問題,更喊話無論什麼通告都會接。沒想到今(25日)驚傳,澎恰恰被7、8台警車帶走,且他神色凝重。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23日晚間7時左右,大約有7、8台警車停在南京敦化商圈路口,根據目擊者表示,當時看到大批警力,以為是黑道鬧事,沒多久後看到警察圍住一名男子,雖然那名男子面戴口罩,但以身形和外貌來看,目擊者發現居然是藝人澎恰恰,接著就看到澎恰恰被帶上警車。

刑事局表示,警方當天接獲報案,發現澎恰恰與另面戴口罩男子在該處,於是將2人帶回,雙方皆稱討論民事債務事宜,並無遭強迫及控制行動自由,警方確認澎恰恰無安全疑虞後,將2人請回。

澎恰恰之前在節目中透露,他最愛音樂與創作,所以為了追夢而拍攝電影,不過要當導演首先要找到資金,有時候還要跟金主談條件,他曾經撂話「贏的算你的,輸的算我的」,沒想到債務問題也因此越來越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