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振興國旅、推廣高雄秋冬旅遊,高雄市政府特別邀請世界級球后戴資穎,擔任高雄秋冬旅遊大使。市長陳其邁今(24日)下午與戴資穎相約駁二藝術特區,攜手同遊駁二倉庫群,現場除打起羽毛球友誼賽,也一同品嘗義式冰淇淋,最後在人氣打卡景點大港橋與現場民眾玩起自拍,邀請大家一起來高雄觀光旅遊。

觀光局表示,戴資穎為推廣高雄旅遊,一大早就走訪亞洲新灣區拍攝影片,從頂級的智崴科技i-ride、鯨魚堤岸眺望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及大港橋、再到壽山情人觀景台,也為推薦美食走訪鹽埕區,用心將高雄最好的港灣風景及美食推廣到全世界。

觀光局說明,高雄有多元的人文歷史及美麗的山海河港,市府10月起推出限量免費遊程,帶領民眾深入了解高雄的在地文化及熱情,這次更邀請世界級球后戴資穎擔任高雄秋冬旅遊大使,向大家介紹高雄新玩法,希望民眾來高雄過暖冬、賞美景、吃美食、泡好湯。

高雄市長陳其邁和球后戴資穎同遊駁二倉庫。   圖:高雄市觀光局/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