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10天,民調一直居於領先的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(Joe Biden)及其子杭特(Hunter Biden)「電郵門」醜聞可說是每日一爆,繼杭特在中國事業的首席執行長(CEO)、合夥人鮑布林斯基(Tony Bobulinski)發表聲明,證實電郵是真的,更直指信中提到收錢的「大人物(the BIG GUY)」就是拜登之後,今天再傳出另外一個爆炸性大人物「the O」,猜測此人就是美國前總統歐巴馬。

根據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(Steve Bannon)在推特最新公布的影片顯示,一封在2017年10月1日疑似拜登弟弟詹姆斯(James Biden)寫給杭特的信件中,提到拜登正在與「the O」見面,「討論驚人價格的收購案」,還說「商業生涯中最重要的2個最大日子正在等著我們」,至於信中驚爆代號「the O」這名大人物,《班農戰情室》則是直接點出是歐巴馬總統嗎(Any idea @BarackObama?),「電郵門」驚人內幕每日一爆,是否將為美國總統大選投下更大的變數,全球都在密切觀注。

「電郵門」醜聞燒到歐巴馬?   圖/翻攝自班農推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