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男籃貢獻良多的「新台灣人」Q戴維斯確定以本土球員身分出戰P.League 新職籃,今(23)日隨璞園出現在場邊但未出賽,他透露下個月富邦自辦熱身賽可能會首度回歸球場,「若富邦有洋將的話。」

璞園新賽季兵分兩路以璞園隊名續留SBL、新隊名「桃園領航猿」進軍P聯盟,而經P聯盟開會決議後,戴維斯能以本土球員身分出戰,並重回老東家為領航猿增添禁區戰力。

本周「molten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」移師板橋體育館進行,璞園今晚出戰裕隆,賽前戴維斯也跟著投籃小試身手,不過沒有換球衣認真暖身,該賽進行到11月1日,戴維斯表示,「沒有覺得不可能下場比賽,但機率不高。」

戴維斯表示目前狀態還沒恢復到百分百,是否會出戰富邦勇士在11月7、8日的熱身賽(2020富邦金盃勇士籃球邀請賽),他說,「目前恢復大概75%,不急著復出。若富邦有洋將很有可能會下場,因為璞園還沒有洋將可以對抗。」

因傷離開球場多時的戴維斯也表示,如果沒有洋將,要學習打聰明一點,這是個學習成長、變得更強的機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