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美國總統候選人拜登(Joe Biden)之子杭特(Hunter Biden)的「電郵門」醜聞,鬧得沸沸揚揚。根據《大紀元》報導指出,美國總統川普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表示,他會在美國總統大選的前10天,爆料更多驚人的黑幕。

根據《大紀元》報導,在10月14日拜登的「電郵門」醜聞曝光前,美國的自有媒體就曾爆料說,江澤民、曾慶紅、孟建柱出手,將3個硬碟交給美國總統川普、美國司法部以及民主黨籍的眾議院議長裴洛西,而且內容更涉及了習近平與拜登建立關係的「核彈級」證據。

報導指出,江澤民、曾慶紅、孟建柱曾是「江澤民利益集團」的三個關鍵人物:江是前中共獨裁者;曾慶紅是前中共政治局常委、國家副主席;孟建柱是前中共政治局委員、中央政法委書記。由於江、曾、孟希望川普打擊習近平,所以轉而支持川普,協助川普獲選美國總統。

《大紀元》更透露,爆料「電郵門」事件的關鍵中國人是葉簡明,在2017年時,中國華信能源公司董事長葉簡明在美國的代理人,發了一封電子郵件給杭特,裡面談到了合夥創辦公司中,給其中6個人特別的「薪資待遇」,以及一份股權分配協議,其中5個人分別是: 20H,20RW,20JG,20TB,10Jim。H被認為是亨特,占公司20%的股權。

報導指出,川普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說,他有足夠證據顯示,指出H就是拜登之子杭特。他說:「杭特發了那個郵件的第二天,他就裝修了辦公室,將情報與中共軍方機構共享。杭特要求給拜登和拜登夫人配兩把鑰匙。」朱利安尼提到的中共軍方機構,是指葉簡明的華信公司。

《大紀元》也提到,杭特和中國人民銀行行長戴相龍的女婿車峰關係密切。因為每次杭特前往北京時,都會和車峰聯繫,而且爆發爭議的電郵門中的硬碟裡,就有兩人在盤古大觀11號的四合院內的淫穢影片與照片。

朱利安尼更透露,這個硬碟裡面有上千張照片,從不適當到非法都有,而美國電台知名節目主持人Wayne Root也指出,他朋友看到杭特電腦中的影片,像是杭特在性虐待中國女孩,裡面有幾千張杭特和中國女孩的噁心與不雅照片,而且很多像是幼童。

目前仍有許多關於「電郵門」的相關傳聞,但事實是否為真,還在眾說紛紜階段,有待美方知情人士確認。

拜登兒子杭特(Hunter Biden)。   圖:翻攝自維基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