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紐約郵報》近日狂爆料美國總統候選人拜登(Joe Biden)之子杭特(Hunter Biden)的電郵門醜聞。美國媒體「路德社」現在掌握最新消息,指出是因為中共內部不滿習近平的勢力擴張,所以將3枚硬碟交給美國,19日主持人路德再加碼爆料,稱外流硬碟的人就是前中共商務部部長薄熙來的私生女薄甜甜。

《路德社》在今年9月曾爆料過,是因為中共內部不滿習近平的勢力,於是效忠江澤民、曾慶紅及孟建柱等「江派」的中共黨員,分別把3枚硬碟交給美國總統川普,美國的司法部以及民主黨籍的眾議院議長裴洛西。

美國《紐約郵報》揭露,硬碟是在2019年3月14日寄出,由署名鮑嘉琪(JiaQi Bao)的人,寄給小拜登與拜登之弟弟羅伯特,表達有包裹要轉交。主持人路德說,鮑嘉琪只是化名,實際上她的真實姓名是薄甜甜,是薄熙來與某大明星的私生女,小名琴琴,由薄的弟弟代養。

而更驚人的是,這位薄甜甜是葉簡明對拜登家族的窗口,反共人士郭文貴也曾爆料,FBI拿到拜登領中共薪水的證據後,還馬上被拜登的人壓下來訊息。而且,就在薄甜甜把這個拜登家族的黑歷史證據寄出後,薄甜甜的上司葉簡明就被消失了。

昨(21日)美國的FBI已承認早就拿到硬碟了,而現任局長嫌疑是最大的,路德指出壓下來的關鍵人物是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瑞伊(Christopher Wray),現在瑞伊局長有可能被川普開除。

對於為何薄甜甜要爆料拜登的黑歷史,目前猜測是可能跟2018年海航CEO王健之死有關,連王健都被殺了,其他人擔心也殃及到自己,另一個可能原因是習近平的清黨政治活動,快要輪到反習的共產黨員了,所以其他人認為非出手不可。

目前得知,薄甜甜目前已被郭文貴的「爆料革命系統」保護中,人還活著。

而這件事情引發PTT網友熱議,有網友表示「真的可以拍電影了」、「這也太好看了吧」、「這過程精彩了,真的是中國干涉美國大選」、「劇本怎麼這麼亂啊?編劇是誰給我出來」,網友們已經開玩笑的評論,這個電郵門事件,彷彿特務電影一樣精采。

拜登兒子杭特(Hunter Biden)。   圖:翻攝自維基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