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,日前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的競選團隊找來漫威電影「復仇者聯盟」主要演員群站台,包括克里斯伊凡、史嘉蕾喬韓森、保羅路德以及馬克魯法洛,一同為拜登募款,對此,臉書粉專「小聖蚊的治國日記」今(21)諷刺表示,為拜登募款的演員都變成所謂的「中共同路人」

日前「復仇者聯盟」演員為拜登募款,臉書粉專「小聖蚊的治國日記」貼出新聞連結諷刺 :「連克里斯伊凡和史嘉蕾喬韓森都要被變成中共同路人了嗎?」。

該貼文底下網民留言表示,「我不是菸粉,但請台灣人抵制復仇者聯盟,不然哪天這系列電影出現統戰訊息都不意外」、「四年前台灣的風向是川普=美國韓國瑜,高雄跟美國智力測驗都沒過,現在怎麼風向反過來吹了?」

對此另一部分網民則酸「小聖蚊日常崩潰 1/999」,也有網民留言回應 :「好萊塢支持民主黨很合理是在酸幾點」、「反川普=挺拜登=中共同路人?真是白粉嗑多了的邏輯,不是每個人都像一家親黨好嗎?」、「他們我不知道,但是這粉專十足是中共同路人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