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小鬼黃鴻升9月16日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猝逝,享年36歲。他生前女友吳函峮(峮峮)在他過世後發文認愛,字字句句惹人心疼鼻酸,坦承兩人已交往1年半,隨後峮峮停工一個月幫小鬼家屬辦理後事。近期則有周刊拍到她復工,露出久違的燦笑,但實際上她日前曾發文表示:「用工作填滿我吧」。

小鬼上月在家猝逝,消息震驚演藝圈,峮峮錄影時接獲小鬼死訊,當場中斷工作離開現場,直到當晚深夜,才在社群發聲認愛,證實2人交往1年半,還曾討論到婚事,沉痛吶喊「黃鴻升,我只想要你」,讓不少網友為之鼻酸,而峮峮也因情緒難以平復停工1個月。

峮峮停工1個月後,周刊《CTWANT》記者拍到,14日凌晨1點50分在台北市中華路附近的西本願寺時,剛好遇見停工多時的峮峮,她正穿著未來機械女戰士的戰甲,以金髮、羊角造型現身,身形看起來消瘦了一些。

雖然敬業的峮峮在拍攝過程中展露久違的笑顏,但導演喊出「卡」之後,臉上笑容立刻垮下,似乎仍沉浸在男友逝世的傷痛中,而她日前也在IG曬出限時動態,堅強對自己喊話:「用工作填滿我吧!」努力用事業填滿生活,讓不少網友心疼不已。

但實際上,峮峮日前在IG限時動態中曾PO文表示,用工作填滿我吧。   圖:翻攝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