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美橫綱凱咪日前爆料網美圈有7成都在賣淫,並透露每一位賣淫的網美最初都是被一頓昂貴的飯局吸引,最後通常都會走上賣身階段,引發外界熱議,對此,網紅廣告小妹有話要說!廣告小妹並不贊成橫綱凱咪一干子打翻一船人的說法,更不客氣直言:「那是妳待的圈子有問題吧。」

橫綱凱咪爆料出網美圈有7成都在賣淫的內幕後,廣告小妹發文狠酸她:「說什麼7成網美在賣,那是妳待的圈子有問題吧。」她分析網美分很多種,「一種是人美家境好炫耀給眾人看,還有的是長得普普自稱網美過把癮,另一種是近年流行:酒店妹轉直播主同時經營IG擴展市場尋覓乾爹。」她直言第三種賣的比例高,但別把所有網美都拖下水。

事實上,橫綱凱咪抖出網美圈7成賣淫內幕後,引發外界譁然,她坦言所謂的7成並沒有切確數據,名單也不一定準確,但她清楚確實有朋友在做,「不方便講,也不可能去講。」她認為圈內仍有很多努力的人,只是演藝圈或模特兒圈並不容易走紅,需要機會跟運氣,沒有紅就會做直播,在直播裡面養更多粉絲,同業間就容易會有比較,也容易引來「仲介」利誘。

橫綱凱咪表示:「有些經紀人說,開播幾個小時才這樣的錢,出來吃頓飯就有多少錢。政商好一點的不會被毛手毛腳,當然兄弟的話就比較容易。」凱咪透露,飯局就容易衍生到「後續」,直接點的人可能會直接問,政商名流則會透過經紀人詢問,「有些人受不了誘惑,或者想跟朋友比較的話,可能就會覺得沒什麼。」她再次強調,把事情說出來並不是要爆誰的料,「就像別人問我知不知道誰在做飯局,我就算有認識,都不會告訴任何人」。

 

廣告小妹針對橫綱凱咪爆料的分析全文。   圖:翻攝臉書粉絲專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