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男星不可避免地都要面臨兵役問題,長達2年的空白期總是令粉絲十分不捨。近日接連2天傳出又有男神要當兵去,分別是偶像團體PENTAGON隊長Hui,和演唱過無數膾炙人口歌曲的R&B歌手Crush,兩位都才剛攜新作品回歸就無預警宣布將入伍,令粉絲非常錯愕。

Hui的創作實力十分強大,不僅是幫自己的團隊製作歌曲,更曾幫其他歌手寫出多首熱門曲,像是Wanna One 的《NEVER》《Energetic》都曾佔據榜單第一位。PENTAGON在上周才剛攜迷你十輯《WE:TH》回歸,並在多國 iTunes專輯榜奪冠。不料昨(19)日所屬經紀公司Cube娛樂無預警宣佈:「Hui將在12月3日到訓練所進行4週的軍事訓練,然後以社會服務要員進行服務。」他也是團內繼大哥珍虎5月入伍後,第二位入伍的成員。

而南韓創作歌手Crush新作品《with HER》在今(20)日發行,他與包括太妍、李遐怡、李素蘿、尹美萊和BIBI等五位當紅女歌手合作,夢幻陣容讓粉絲期待不已。昨日上午才公開最後一位合作對象是太妍,讓粉絲開心不到半天,下午就透過韓媒宣布即將於11月21日入伍的消息,而即將發行的新作也將是Crush的暫別之作。

被視為PENTAGON支柱的Hui,雖然再過1個月就要入伍,他也暖心喊話表示:「不管團體有沒有我,成員們依舊很強,大家都很了不起。」為成員們加油打氣,相當暖心。而接連2天傳來偶像當兵的消息,讓粉絲的小心臟可以說是打擊不斷,紛紛表示:「心情真像坐雲霄飛車。」、「真的太突然了啦!」

Crush昨日剛宣布新歌將會和太妍(圖左)合作,並於今日發行。   圖:翻攝自Crush IG

男團PENTAGON上周才剛發行新專輯。   圖:翻攝自PENTAGON 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