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女團BLACKPINK在全球享有高人氣,此次攜首張正規專輯回歸也獲得好成績。日前為宣傳上韓綜《認識的哥哥》作客,成員Rosé展現個人技,模仿美國天后夏奇拉(Shakira)唱歌,沒想到此片段在網路上造成話題,連夏奇拉本人都看到,還親自轉發大讚:「妳好可愛,謝謝Rosé。」引起熱議。

Rosé在節目中提到自己的優點是「模仿夏奇拉唱歌」,因為看了動畫片《動物方城市(Zootopia)》,很喜歡主題曲《Waka Waka》,沒想到跟著唱了之後,其他成員反應都很熱烈,她也現場表現了一段。

短短1分多鐘的片段目前已經有300多萬點擊率,而天后夏奇拉本人更是透過網路看到,還上傳到自己的推特和Instagram上,寫下:「喔哇嗚!我喜歡妳這樣做!超級可愛!謝謝妳Rosé。」還特地稱讚Rosé的粉色頭髮很漂亮,並分別標註了Rose與BLACKPINK IG帳號。

而看到偶像被原唱本人親自認證,粉絲也覺得新奇又開心,紛紛表示:「居然釣到本人回應」、「不愧是原唱認證機Rosé」、「這段真的唱的很好」、「沒想到Rosé的低音也這麼好聽。」

夏奇拉IG發文。   圖:截圖自夏奇拉IG

夏奇拉推特發文。   圖:截圖自夏奇拉推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