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Tuber蔡阿嘎與老婆二伯結婚4年育有2個兒子,雖然已是2個孩子的爸,但他昨(19)天深夜卻在Instagram上自曝自己下面很小,讓不少網友一陣騷動。原來又是IG色情帳號來搗亂,蔡阿嘎的幽默回應,也讓近3萬網友全笑翻、不少網友更紛紛留言表示點名蔡阿嘎老婆:「二伯請表示」。

IG今年出現大量色情帳號,這些色情帳號透過在名人PO文底下留言的方式增加曝光度,令許多IG使用者防不慎防。但也有不少名人選擇幽默應對,譬如百萬YouTuber蔡阿嘎。蔡阿嘎昨天在IG分享一張截圖,圖片上見到他又被色情帳號騷擾,「我丈夫的陰莖很小,我是否必須外遇才能使我感到滿足?請指教。」

沒想到蔡阿嘎完全沒有生氣,反而幽默的回應對方,「「我也很小。」接著還把這段對話截圖PO出,開玩笑表示「愛莫能助」。蔡阿嘎的回覆笑翻一票網友,大家紛紛在PO文底下留言,「不想被別人看不起,首先自己要先看不起自己」、「晚餐點心是誠實豆沙包嗎」,更有許多網友敲碗蔡阿嘎老婆「二伯」:「二伯請表示」、「自己說不準啦,要二伯出來講」,蔡阿嘎的高EQ態度也被網友稱讚。

其實,蔡阿嘎為了對付色情帳號,過去也想了不少辦法,曾經把IG設定成只有粉絲可以留言,沒想到發現還是有色情留言,點進對方帳號一看,居然就只追蹤了他一人,令他哭笑不得:「真的是鐵粉耶!唯一追蹤蔡阿嘎!我好榮幸!」

蔡阿嘎昨天PO出他又被騷擾的對話截圖。   圖:翻攝Instagram

蔡阿嘎(右)與老婆二伯(左)結婚4年育有2個兒子。   圖:翻攝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