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(18)日是大滿貫影后周迅46歲的生日,周迅工作室準時在零時送上祝福,而好友陳坤也立即在零時一分祝賀,並貼出九張周迅的照片。網友都大嘆道:「神仙友誼啊!」

以低沉嗓音、獨特氣質聞名於影壇的周迅,迎來了46歲的生日。周迅工作室準點送上祝詞:「我迅,生日快樂。新的一歲,平安、健康、幸福,一直愛你。」並附上三張周迅清新的美照。而好友陳坤一如11年來掐點祝福,簡單寫道:「生日快樂。」且貼出九張周迅的美照。

照片中的周迅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6歲,皮膚白皙,臉上看不見細紋,俏皮的模樣如同少女。陳坤的照片裡還出現素顏的周迅,比起精緻妝容的她,更多了一份青春氣息。女神果然不僅氣質非凡,更是駐顏有術。而粉絲也紛紛留言:「周公子,生日快樂!」

令粉絲津津樂道還有周迅與陳坤兩人11年的友誼。這麼多年來陳坤總是準時在周迅生日的那天送上祝福,毫無例外。從照片中,也可以看出兩人從容舒服的相處模式,即便是簡單的一句「生日快樂」也能感覺得到兩人之間的深厚友誼。粉絲也在陳坤的微博下留言:「當然知道你會卡點發微博啦!因為是你迅的生日呀!」大讚兩人的「神仙友誼」。

周迅工作室為周迅46歲生日獻上祝福。   圖:翻攝自i周迅微博

周迅工作室貼出的美照。   圖:翻攝自i周迅微博

陳坤11年一如既往地祝賀周迅生日。   圖:翻攝自陳坤微博

陳坤貼出與周迅兩人的私下合照。   圖:翻攝自陳坤微博

網友祝賀周迅生日,羨慕周迅與陳坤兩人的神仙友情。   圖: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