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《CNN》首席法律分析師、《紐約客》知名記者傑弗瑞·圖賓(Jeffrey Toobin)日前在與同事進行ZOOM通話時,意外洩漏他正在「手淫」的畫面。事件爆出後,《紐約客》表示以對傑弗瑞作出停職的處份,《CNN》則表示傑弗瑞提出「個人因素」請假,已獲批准。

根據紐約時報報導,上週60歲的傑弗瑞與《紐約客》和《紐約公共電台》成員進行ZOOM視訊聊天,討論美國總統大選的報導作業,在中場休息時,傑弗瑞疑似接了另外一通色情電話,在忘了關Zoom視訊的情形下,竟然暴露了他的下體。兩名匿名的通話者指出,他們看到傑弗瑞放下了攝影機,似乎正在觸碰他的下體。過了一會兒,傑弗瑞繼續了原先的討論,似乎完全不曉得剛剛做的事被別人看光。

事件曝光後,傑弗瑞稱 :「我犯了一個尷尬的愚蠢錯誤,以為我不在攝影機旁。我向我的妻子,家人,朋友和同事們道歉。」傑弗瑞表示,他以為Zoom通話中沒有人可以看見他,以為已經關閉了Zoom視訊。《紐約客》發言人也指出,正在著手調查該事件,並已將傑弗瑞停職。另一方面,《CNN》也已批准,傑弗瑞提出因「個人因素」的請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