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知名演員夫妻檔孫儷鄧超,兩人常在微博上你來我往,笑翻網友。昨(19)日孫儷在微博上提到,為丈夫測驗空腹血糖,沒想到鄧超爆笑的反應,惹來一票網友跟著大笑、轉發。

昨日,孫儷於微博上寫道:「早上5點起床,我和鄧先生要去機場,不到六點上車,我看到車上我新買的血糖儀,想給鄧超試試空腹血糖,鄧超同意,我按好了機器一針下去,他快罵人了,不到六點,你就給我扎針,他說他瞬間就醒了,空腹血糖不錯4.6。」事後,孫儷補充:「他說他以為測血糖是拿夾子夾手他才同意的。」又問網友:「早上不到六點測血糖,是不是太早了點。」鄧超則在下方留言:「真的很痛。」

粉絲在下方留言:「他自己同意的,怪誰囉」、「哈哈哈不用什麼都發微博吧」、「鄧老頭老了,辛苦你了」、「去醫院測血糖那個針扎下去真的很痛」、「他應該感謝你這麼早就讓他清醒了」、「超哥真是個憨憨」。兩人爆笑的行徑,引來網友熱烈討論。

有網友說:「超哥上次去婦產科的陰影還沒有走出來」。起因是9日孫儷的另一則貼文,孫儷替鄧超預約全科檢查,鄧超一個人到婦科,結果沒人理他。孫儷立即吐槽:「我說你去婦科可以做什麼檢查,你自己也不想想。」又嗆了一句:「你有嘴呀,可以問呀…他說他不會」。

今日,微博上又出現這對夫妻檔的話題:「鄧超好像孫儷的保鑣。」夫妻兩人合體現身,一起走下樓梯時,遇到想合影的紛絲,孫儷微微一笑婉言拒絕,鄧超則是站在老婆後面,一直說:「不方便不方便。」宛如孫儷的保鑣。夫妻兩人的搞笑行徑、荒唐對話簡直是網友生活中的開心調劑。

孫儷、鄧超扎針事件。   圖:翻攝自孫儷微博

鄧超在下方留言:「真的很痛。」   圖:翻攝自孫儷微博

鄧超去婦科,沒人理他。   圖:翻攝自孫儷微博

鄧超好像孫儷的保鑣。   圖: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