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歲港姐周海媚,依舊美貌如花,過著單身貴族的生活。日前有網友勸她生孩子、多接戲,周海媚立即強悍地回嗆網友,堅決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。

號稱「最美周芷若」的香港女神周海媚,驚人的美貌並沒有隨著歲月消散,如今已53歲的她,顏值照樣頂天。獨居北京上億豪宅的她,與5隻愛犬相伴,過著自己想要的單身貴族生活。然而,日前有網友問道:「這麼有愛,為什麼不生個孩子來帶?」周海媚直言回嗆:「與你何干?」此外,有網友勸她多接劇,周海媚也強悍地回覆:「你管我,我高興!」完全不甩他人對於自己生活方式的批評。

出道已經30多年的周海媚,因出演金庸名著《倚天屠龍記》中「周芷若」一角,細膩詮釋周芷若從單純浪漫到心死黑化的過程,而獲得「最美周芷若」的封號,聞名劇壇。於2019年版《倚天屠龍記》中升等為「滅絕師太」一角,被評為「最美滅絕師太」。近年,也以《武媚娘傳奇》的「楊淑妃」與《香蜜沉沉燼如霜》的「天后 荼姚」廣為人知。在事業高峰時期,周海媚曾罹患紅斑狼瘡症,而淡出演藝圈休養了多年,即便病情好轉,她也為健康節制自己的工作量。如今,周海媚學會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,當真越活越少女,名符其實地成為一位人人稱羨的單身女貴族。

周海媚飾演滅絕師太一角。   圖:翻攝自周海媚微博

周海媚舊照與新照。   圖:翻攝自中時電子報新影視頻道微博

周海媚舊照。   圖:翻攝自哇龍會噴火微博

周海媚年輕時美照。   圖:翻攝自每日頭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