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人氣超高,除了有姣好容貌身材,在團中擔任主舞的她,更是有著高超的舞蹈實力。日前BLACKPINK登上韓綜《認識的哥哥》,被主持人大讚韓文進步、口語十分流利的LISA坦言自己都看電視劇學語言,並自曝超愛男神孔劉,甚至2刷他主演的電視劇《鬼怪》,超可愛行為也引起粉絲討論。

BLACKPINK剛發行首張正規專輯《THE ALBUM》,並難得全員到齊上綜藝《認識的哥哥》宣傳。在節目中,主持人希澈表示:「LISA的韓文比起上次真的進步好多啊!」成員Rosé在一旁聽到也幫腔:「LISA現在的韓文實力在吵架時也能贏。」主持人姜鎬童因此好奇的問LISA,是會特地去學習韓文呢,還是看很多電視劇,在生活中自然而然的吸收呢。

LISA表示,自己看了非常多電視劇,而且其中特別喜歡《鬼怪》,最近才剛重看了一次,更害羞的向孔劉表白:「真的好喜歡孔劉歐巴」。主持人李壽根就趁機問她:「如果邀請到泰國的家裡,要帶孔劉去呢?還是我們7個主持人去?」只見LISA愣了一下,小心翼翼的表示,「這也太讓人苦惱了吧。」結果馬上被吐槽演的太明顯了,明明心中只想帶孔劉去的,引起現場一片笑聲。

BLACKPINK這次的主打歌《Lovesick Girls》一樣獲得佳績,奪下多個獎項,除了韓國國內宣傳,接下來她們也將首次登上美國知名脫口秀 《Jimmy Kimmel Live!》,成為首位登上該節目的韓國女團。

《認識的哥哥》主持人問LISA想邀請他們去泰國還是邀孔劉去泰國,讓她露出為難表情,場面十分逗趣。   圖:截圖自韓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