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男神演員李敏鎬人氣超旺,Facebook、Instagram平台雙雙突破2千萬追蹤,證明了他在全球都有不容小覷的影響力。而今(19)日傳出,李敏鎬被美國Apple TV+平台選中,將演出以日據時代為背景的電視劇《Pachinko》,在劇中的角色也終於擺脫過去貴公子形象,將演出在艱苦歲月中重新站起來的韓國人。

《Pachinko》是由韓裔美籍作家李珉貞所撰寫的同名小說改編,劇情描述日據時期後,移民到日本或是美國的韓國人們過著艱苦生活,並在這樣辛苦的過程中重新站起來的故事。而該小說在2017年更曾獲選為年度作品,去年5月更因前美國總統歐巴馬,曾公開推薦此書,也讓它的討論度水漲船高。

據韓媒報導,電視劇製作將為8集,且大部分角色都會找亞裔演員來演出,李敏鎬會在劇中演出日據時代後的移民至國外、並在艱苦歲月中重新站起來的韓國人。和以往他總是在韓劇中飾演的有錢少爺、皇帝、帥氣多金形象大相逕庭,也更加令人期待看到不一樣的他。

這次美國平台找上李敏鎬擔任主角,就是看中他出色的演技,以及遍及全世界的強大人氣,而消息一出也讓該劇未演先轟動,引發「李太太」們的熱烈期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