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提到動物醫院相信大多數狗狗的內心都非常懼怕看醫生,必須三催四請或使出強硬方式才肯屈服,但是在日本三重縣有隻兩歲柴柴「蘋果郎」,竟然把去動物醫院當成開心的事,抵達門口竟迫不及待自己衝進去,反常行為真是跌破大家眼鏡!

本篇故事的主角是兩歲柴柴「蘋果郎」(圖/Twitter@ringoro119)

當牠來到動物醫院,迫不及待自己先衝(圖/Twitter@ringoro119)

主人牽著狗繩像是日常散步那樣,這天帶柴柴「蘋果郎」來到動物醫院,一到門口沒想到柴柴並沒有退縮,而是瘋狂搖搖尾巴自己主動衝進去,興奮之情溢於言表,這幕讓主人忍不住笑說:「你是有多期待看醫生啊!」。

開心地手舞足蹈(圖/Twitter@ringoro119)

主人將影片分享在推特@ringoro119,不到兩星期就累積24萬次觀看,還釣出飼主分享自家柴看醫生,害怕到想落荒而逃的照片,網友羨慕不已回應:「看醫生是很多狗的死穴!竟然!」、「你是給這隻柴什麼甜頭?」、「乖狗都是別人家的!」、「從沒看過到醫院還嘻皮笑臉的狗XD」、「莫非獸醫是牠的菜?」。

看看網友家的柴柴,看到獸醫就想逃跑!(圖/Twitter@pochitohide)

新聞來源為「NOWnews 今日新聞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