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台灣有許多出國交換的留學生,今年受疫情影響,留學生們遇到許多相關問題。不過,美國在台協會(AIT)今(18日)在臉書發布好消息,「美國大學全額獎學金,為台灣保留一個名額!」

美國在台協會(AIT)表示,衛斯理安大學提供費里曼亞洲獎學金給11個來自亞洲的學生,其中包括台灣!獎學金涵蓋學費、雜費、和食宿,總計將近美金八萬元!衛斯理安大學2020年秋季班將開放校園,大部分學生將會在校園上課,只有少部分學生遠距教學。請注意,擁有美國雙重國籍或永久居民身分將無法申請。

美國在台協會介紹,衛斯理安大學是位於康乃狄克州的小型私立大學,學生約有3,200人,學校提供大學和碩、博士課程。由於機會難得,邀請有興趣的學生們留意獎學金的資訊,獎學金申請截止日為明年一月一日,更多資訊也會提供在美國在台協會的臉書以及費里曼獎學金網站。

衛斯理安大學提供費里曼亞洲獎學金,台灣獲得一個名額。   圖 : 翻攝自美國在台協會(AIT)臉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