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團體AB6IX前隊長林煐岷(임영민)原本前途一片看好,沒想到在今年6月被爆出酒駕,駕照當場被吊銷,而他也在消息爆出後馬上宣布退團,而後就一直沒有再公開露面或有任何消息流出,近日,所屬經紀公司終於透露關於林煐岷的入伍消息,引發關注。

AB6IX雖然正式出道才剛滿一年,但因為多位成員都是從人氣韓綜《PRODUCE101》出身,因此,人氣及知名度都不容小覷。林煐岷雖然在節目中因為個人因素提前下車,但他因為帥氣的長相,和有辨識度的聲線廣受粉絲歡迎。未料他在今年5月底和朋友喝酒聚會,結束後,竟沒有叫代理駕駛或搭計程車被抓到酒駕,當場駕照被吊銷,6月4日消息曝光,隔日便寫下親筆信向粉絲及社會大眾對於做出不良示範道歉,6月8日就宣布退團,自毀前程令人不勝唏噓。

據韓媒報導,所屬經紀公司Brand New Music於15日透露林煐岷將在11月以陸軍身分入伍,具體的日期、時間和入伍地點將不會公開。而目前AB6IX是以4人組體制活動,剩下金東賢(김동현)、田雄(전웅)、朴佑鎭(박우진)以及李大輝(이대휘)。

自林煐岷退團後,AB6IX以4人體制繼續活動。   圖:翻攝自AB6IX臉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