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女團TWICE將在26日以正規二輯《Eyes wide open》回歸,粉絲熱切期盼。沒想到,在回歸倒數剩下1週時,卻傳出成員定延因心理因素,將全面暫停活動,而她也是團內繼Mina後,第二個因心理因素暫停活動的成員。

據韓媒報導,TWICE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於昨天發公告,表示定延因為對行程有高度的緊張和不安感,經和成員討論並接受專業診斷後,決定要完整的休息,而公司方面認為,藝人的健康為優先考量,所以定延將缺席這次正規二輯的活動,未來還有任何變動會再公告。

事實上,這已經不是TWICE隊內第一位因心理因素暫停活動的例子,日籍成員Mina於去年7月也曾因恐慌症暫停活動,當時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和專輯宣傳活動全都沒有參加,甚至在機場被拍到時,總是處於緊張狀態不敢抬頭面對鏡頭,令人十分心疼。而現在又傳出定延也將暫停活動,更讓粉絲非常擔心,希望公司能好好處理,讓藝人有充分的休息。

TWICE將以正規2輯《Eyes wide open》回歸,主打歌是《I CAN'T STOP ME》。   圖:翻攝自TWICE臉書